一个懒惰的写手

【正泰】不会离开你 chapter7-1

太不对劲了。

金泰亨一个人蜷在床上。

田柾国太不对劲了。

此时时针刚走到零点,时钟发出“嘀”的声音。

这已经是田柾国不知道多少次晚归了。

两个月以来,田柾国隔三差五就单独去公司一次,每次晚回来都给他带一个理由。

今天又和承德老师讨论编舞啦。

今天又做了个cover啦。

今天又……

明明受伤了还到处乱跑,脚好了是吧?

金泰亨烦躁地翻了个身。

他知道两个大男人谈恋爱没什么好矫情的,但他还是忍不住去想。

他知道他单独去公司是去找方时赫,每次都会带回方时赫办公室里浓郁的奶香味。

难道……

金泰亨被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怎么可能……十五岁就一个人来到首尔的田柾国,怎么可能会离开这么好的哥哥们?

客厅传来一声闷响,金泰亨赶忙抓过一个玩偶装睡。

田柾国好几次发现金泰亨为了等自己熬夜后,就不准他晚睡了(是个自己都熬夜的大猪蹄子)。

不开灯,男人轻轻走到金泰亨床边,默默地站了一会,替他掖好了被子,又轻轻退出了房间。

两只粉色兔耳中间的精致的脸上,两片睫羽不易察觉地扇动了一下。

柾国……


“耶——”

“放假了放假了!”

“赶紧收拾东西各回各家!”金南俊拍着手从沙发上跳下。

“附议!”郑号锡说,“今晚我就回光州!”离开这个狗粮满天飞的是非之地。

于是当天晚上金南俊和郑号锡就飞走了。

金硕珍订了第二天最早的航班,早到闵玧其只能挣扎着坐起来跟他说一声“再见。”

闵玧其起来的时候,金泰亨已经在烤吐司了。

“我老婆和柾国呢?”闵玧其靠在厨房门外问他。

“他们已经出发去机场了。”金泰亨抬手看了眼卡西欧的腕表,“十点钟的飞机。”

“哎西忘记起来给他一个送别吻了……”闵玧其叹了口气,“金泰亨你怎么不去送送柾国”

金泰亨僵了一下,而后又说:“他也不小了,走不丢的。再说我要是走了谁给哥张罗早饭?”

“说得好像我自己不会做饭一样。”

金泰亨笑眯眯地把烤糊的吐司装盘递给闵玧其:“快吃吧哥,我们十二点的飞机。”

闵玧其突然愿意去吃飞机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从这里开始我的文风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

各位凑合着看o(* ̄︶ ̄*)o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大陵-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