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懒惰的写手

【正泰】不会离开你 chapter6-1

又一个打歌舞台结束,七人回到后台,打算换好衣服回宿舍。

闵玧其给朴智旻的歌已经做好了音源,但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公开。

不过……看他本人很喜欢的样子。

这不,换衣服的时候又哼上了:

“so fall in love with you……”

“太多的爱我给你的,太多的念我想你的。”

“too fall in love with……”

“don't wanna be separated,wannabe together with you forever……”

“呀……看来智旻xi很喜欢这首歌嘛。”田柾国磁性的音色从隔壁更衣室传来,“唉,哥大不中留啊。”

“那可不……”朴智旻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“呀西!你小子又不叫哥!”

闵玧其一直在门外等着朴智旻,这会儿开口了:“柾国我劝你善良点,我刚才听说你的泰亨说你再不出来他就当众换衣服了。”

“我我我……”

三秒后,田柾国出来了,一边嘟囔一边快步往休息室走:“suga哥就知道拿这些事唬我……”

……

从一上车开始,金泰亨就觉得田柾国不对劲,这个十几分钟前还各种威逼不准自己当众脱衣的男人,现在只顾着玩手机了。

金泰亨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了挪。

过了好一会儿,田柾国放下手机,正当他打算和金泰亨腻歪一阵时,扭头却只看到金泰亨淡淡的神色。

完蛋,光顾着玩手机忘记哄老婆了。

“哥……”田柾国乖巧的在金泰亨手臂上蹭啊蹭。

金泰亨睨了他一眼:“看你的手机去吧,我可没有手机好看。”

“不不不哥最好看了……”田柾国难得露出他的果妹属性,“我也不想嘛,谁让方……”田柾国却突然住了嘴。

“谁?”金泰亨皱眉。

田柾国沉默了一会儿,低声对金泰亨说:“我今晚晚点回去,我要去公司一趟。”

金泰亨深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。

和其他五个哥哥打过招呼,田柾国抓上包,小跑着进了公司大门。

田柾国乘电梯上了楼,推开其中一间办公室的门:


“你说的那件事,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,PDnim。”
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大陵-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