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懒惰的写手

【正泰】不会离开了 chapter6-2

“玧其……”朴智旻摇着闵玧其的手臂,“我就再陪泰亨一小会儿……”

闵玧其的眼神飘向金泰亨。

“智旻哥你先去睡吧,我看完这集肥皂剧就回房。”金泰亨指了指电视机。

话虽是这么说,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是在等田柾国。

“你也早点睡,不用太担心柾国。”闵玧其轻声说。

于是朴智旻被闵玧其架回房里了。

房间的门被轻轻拉上,空荡的客厅只剩下金泰亨缩在沙发上,金泰亨伸手抓了抓头发。拿过遥控器按了关机。

看电视的时候没开灯,关了电视整个客厅都黑漆漆的,夜色中不时闪过金泰亨的手机屏幕和微光映照下他苍白的脸。

金泰亨起身,摸黑去了厨房,扭动微波炉的按钮,托盘上的一碗拉面随着电磁波的声音缓缓转动起来。

门锁咔咔的转动,田柾国走进来,看到厨房里还站着一个人,皱了皱眉:“泰亨哥?”

他在公司呆了很久,回来时都快一点了,没想到金泰亨还在等他。

“回来了?拉面给你热好了。”金泰亨轻声说。

田柾国走向餐桌。

“你……去公司干嘛了?”金泰亨问。

田柾国楞了一下,他去公司是因为方时赫找他,至于谈话内容……还不能让他知道。

“嗯……就去剪了个视频。”

视频是方时赫提前剪好的,用了他最喜欢的色调——他和方时赫聊了一个多小时,怎么可能有时间剪视频。

金泰亨打开了手机推特,看到官方账号确实更新了推特,放心的点了点头。

田柾国看着他,笑道:”怎么?你还担心我和别人幽会?“

“我会担心你和pdogg哥、浩范哥、孙老师之类的人幽会吗?”金泰亨反问。

田柾国把碗洗干净,放进消毒柜,转头看向金泰亨:“那我现在要去洗澡了,哥要不要来检查一下?”

金泰亨被他的流氓语气弄得红了脸,起身往房间走去,说:“快洗吧我还等你睡觉呢。”

这哥真可爱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啊明天阿陵要鸽一天

(。・_・。)ノI’m sorry~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大陵-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